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意識報036刊目錄 (20/11/2010)



意識社論



新生性別季專題
前言 ◎新生性別季小組
新生性別季之來龍去脈 ◎謝佳榮(政治二)
林子傑政治一)、黃仲玄(歷史一)、黃郁瑄(外文一)、劉庭均(社會一)、李孟庭(護理一)
讀者投書:還給學生彈/談性的校園◎潘柏翰(讀者投書,社會三)
運動參與者的反省◎(讀者投書,謝華)


當期議題追蹤

失落的獎助學金◎廖明中(人類二)、許月苓(社會三)

失控的「水泥墳墓」? 談現今人文大樓建案◎許月苓(社會三)、李芃萱(政治三)

意識廣場 
◎江佩津(生農學院學生代表 農化三)、張登皓(管理學院學生代表 工管四 )




各位看倌久等了!因為成員大換血、錯估人手調配與時程掌握不佳等原因,使的
意識報屢屢在新學期的校園討論中缺席 T^T。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,並且對一直
以來支持我們、鞭策著我們的讀者一鞠躬表示由衷謝意。

面對各種不斷發生的問題,我們不會再沉默了!希望透過接下來的專題與文章,
能帶領大家深入直擊新的挑戰、持續追蹤之前的議題。這學期開始我們也有些新
的嘗試,在此賣個 小小關子:P希望能讓您在熟悉的「意識」中發現新「意思」!

您的意見與回應,是我們最大的鼓勵!

再次感謝您。              社長李芃萱 / 總編許月苓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